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劇男星阿茲安薩里被指控不當性行為


本屆金球獎獲獎後瘋波不斷,繼詹姆斯法蘭科後,憑藉《不才專家》(Master of None)獲得本屆金球獎喜劇影集最佳男主角的阿茲安薩里(Aziz Ansari)也被指控不當性行為。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之後,憑藉影集《不才專家》(Master of None)獲得本屆金球獎喜劇影集最佳男主角的阿茲安薩里(Aziz Ansari)也被指控不當性行為。

一名23歲使用匿名「Grace」的攝影師,發表了一篇標題為「我與阿茲安薩里約會,這成為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晚」的文章,裡面談到在去年的9月27日,這位男演員在共進晚餐之後帶她回到自己的公寓,儘管她多次拒絕,但對方仍親吻她,並多次試圖與她發生性關係。她認為自己被阿茲安薩里佔便宜,意願並未被傾聽與遭到忽略,而這是她有史以來與男性相處最糟糕的一次經驗。

對此,阿茲安薩里做出聲明,他表示:「在去年的九月,我在派對認識一位女子,我們交換電話號碼,來回寄送訊息,最終決定約會。我們一起共進晚餐,並以發生性行為結束這一天,所有的跡象都顯示出這完全是出於自願的。第二天我接到她的訊息,指出雖然看起來沒有問題,但經過思考之後,她感到不舒服。確實對我來說所有的事情看起來似乎是沒問題的,所以當我聽到她有不同意見時,我感到驚訝與擔心。我對於她的文字感到相當難過,在花時間處理她所面對的事情之後已經私下回應。我將繼續支持正在我們文化之中所發生的運動,這是必要且早就該如此的」。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