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疾速救援》連恩尼遜拒當最軟的一塊


電影中,連恩尼遜有別過往形象改當規律通勤的上班族,一位朝九晚五的普通勞工,卻突然面臨工作生涯最大的挫折,然而老爸非浪得虛名,就算改當一般上班族,也拒絕成為最軟的一塊,在面臨脅迫與恐嚇,仍不屈服誓言揪出幕後真相。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演出超過70部作品,其中「地表最強老爸」名聲響亮全球,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精湛演技更是有目共睹,然而在最新作品《疾速救援》中,老爸有別過往形象改當規律通勤的上班族,一位朝九晚五的普通勞工,默默為生活家庭而打拼,卻突然面臨工作生涯最大的挫折,然而老爸非浪得虛名,就算改當一般上班族,也拒絕成為最軟的一塊,在面臨脅迫與恐嚇,仍不屈服誓言揪出幕後真相,

疾速救援》為連恩尼遜與《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第四度攜手合作,兩人可謂合作無間。特別的是這次電影場景,幾乎都是位於列車上,結合列車高速移動與狹窄密閉的兩大特性,讓這部結合動作的驚悚懸疑大片,更加有戲劇張力,讓粉絲們更是無不期待老爸的精彩身手。

而這次片商考量類型相當適合,特別引進4DX版本,讓觀眾跟著老爸一起體驗這段驚心動魄的絕命通勤路!

疾速救援》於上映前於全球各地舉辦試片會,映後廣受國內外影評、媒體一致讚賞好評,盛讚本片「絕無冷場,令人驚艷!」,外媒好萊塢報導者更評論觀影過程就像是一趟「值回票價的旅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