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神堅持親身上陣,真實呈現火爆戰場


克里斯漢斯沃受訪時表示戰爭場面皆是實景拍攝,他與眾演員全副武裝、親自駕馬上陣,就是堅持真實呈現,讓觀眾彷彿親臨戰場。

即將於1月19日上映的電影《12猛漢》(12 Strong)近日成為爆夯話題,除了領銜主演的性感男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令人期待之外,人氣網紅HowFun 也以電影中的12人對抗5萬大軍情節為靈感,結合台灣國軍新訓經歷製作以「國軍弟兄們,上戰場囉」為題的影片(連結),道盡當兵血淚,引發網友共鳴,在網路上至今已有千萬人點閱,臉書觀看次數更超過216萬次,引發熱論,連昨日立委在議場看影片,網友光是看到關鍵畫面「有車、有馬、有戰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看《12猛漢》」,此一新聞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足見《12猛漢》的超夯程度。

12猛漢》改編自真實反恐機密任務,描寫911恐攻之後,由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美軍「綠扁帽」特種部隊隊長率領11名隊員潛入中東,聯合反恐陣營與5萬恐怖分子正面交火。

這12名綠扁帽隊員為配合山勢地形,必須化身騎兵駕馭馬匹穿越烽火連天的戰場,躲避接連不斷的大砲轟炸和坦克追擊,在奔馳沙場之餘不僅得持長槍撂倒敵人,更要面臨自殺炸彈客的恐怖攻擊,激烈火爆的戰爭場面如同真實戰場,令人屏息,嘆為觀止。漢斯沃受訪時表示戰爭場面皆是實景拍攝,他與眾演員全副武裝、親自駕馬上陣,就是堅持真實呈現,讓觀眾彷彿親臨戰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