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蒼井優一女戰三男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掀起「翻開書頁就停不下來」的話題,由新銳鬼才導演白石和彌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蒼井優已從大銀幕上的清純繆斯女神畢業,化身「慾」求不滿周旋於三個渣男之間的惡女。

改編自沼田真帆香留暢銷懸疑愛情小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不只掀起「翻開書頁就停不下來」的話題,由新銳鬼才導演白石和彌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更是主打「共感度0%,不快度100%」,以及爽快度破表的驚人結局。繼上一部作品《愛情,突如其來》背部全裸的酒家女,蒼井優已從大銀幕上的清純繆斯女神畢業,在《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挑戰從影以來最大情慾尺度,化身「慾」求不滿的肉食女,成天揮霍阿部貞夫賺來的辛苦錢,卻又嫌棄對方又髒又醜,拒絕與他炒飯,害阿部貞夫褲子都脫到一半,卻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從一開始不純潔按摩,改而跪著幫對方手淫,儼然成了蒼井優洩慾的工具人。

早已年過三十的蒼井優,此次可以說是完全豁出去,展現一女大戰三男的「魔性」魅力,與熟男竹野內豐上演激情車震,大膽拍攝性愛光碟,不時還會拿出來再三回味。蒼井優坦言,現在的自己完全不會排斥床戲,「20多歲時雖然演過許多有趣的角色,但大多都是坦率與耿直的個性。一旦到了30歲,反而能演出更多凹凸不平的另一面,以及人性的惡趣味。」電影中數場激情的床戲,不僅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蒼井優更是脫出新的演藝高峰,拿下報知電影獎影后,以及達成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新人、女配角、女主角三冠王紀錄成就。本片將於1/19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