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移動迷宮》劇組超狂!90秒超精華懶人包


《移動迷宮》劇中主演們,為全世界的影迷們示範,如何將兩集總計共長達245分鐘的電影,在濃縮163倍之後,以90秒超精華懶人包呈現給大家!

2018年的第一周絕對閒不得!為帶給全球影迷們一個最「趕」人的新年,福斯影片特別攜著橫掃全球近200億元票房的《移動迷宮》華麗劇組!找來了劇中主演們,包含「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紐特」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Sangster〉、「泰瑞莎」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煎鍋」德克斯特達登〈Dexter Darden〉,以及最紅的韓國歐爸「民豪」李基弘親身挑戰,為全世界的影迷們示範,如何將兩集總計共長達245分鐘的電影,在濃縮163倍之後,以90秒超精華懶人包呈現給大家!

在短短的一分半內,演員們除了使出渾身解數,以最清晰的咬字與簡單好懂的敘事說明,幫助觀眾們迅速恢復記憶外,更是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The Death Cure〉帶來最逗趣的宣傳!

「趕」死人不償命的節奏,彷彿帶著觀眾們實際經歷一場迷宮賽跑一般,而演員們即便是自己幾乎快要無法呼吸的同時,卻也仍不忘快嘴損了一下同劇演員!超吸睛的卡司以及其好感情所將帶來的化學反應,絕對要讓觀眾更加期待即將於兩周後登上大銀幕的最後一役!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將於1月19日與搶搭全球首波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