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台灣3/9上映情報解禁


劇場版《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巨人的謎團即將解開?!維護人類生存的城牆存在感不再,真正為自由與人類戰鬥的會是誰?真實的正義到底在哪裡?

日本漫畫單行本屢破紀錄的熱血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動畫化後竄升為史詩級大作,備受關注!

猛爆性的劇情、宏偉的世界觀與貼近人性的角色設定,再加上震撼的戰爭場面,讓人觸目驚心的感受,迅速成為全球討論的話題,首部劇場版集結所有精華躍上大銀幕,視覺聽覺等感官衝擊加倍,第二季動畫在等待四年後、眾人期待下強勢回歸,更趁勝追擊推出《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巨人的謎團即將解開?!維護人類生存的城牆存在感不再,真正為自由與人類戰鬥的會是誰?真實的正義到底在哪裡?即將於3月9日上映的關鍵性劇場版《進擊的巨人-覺醒的咆哮》一一破解!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由WIT STUDIO公司繼續扛起動畫製作的任務,由總監督荒木哲郎、監督肥塚正史與總作畫監督淺野恭司,聯手領軍實力堅強的專業團隊,並維持最受歡迎的聲優陣容,包含梶裕貴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神谷浩史等人,帶給粉絲們更加激烈的戰鬥場面,與更深度的心靈衝擊,想知道更多相關電影資訊與活動,請密切追蹤木棉花官網或粉絲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