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疾速救援》宣傳讓最強老爸搭北捷上班?


近日不少台北通勤族,紛紛於上班途中捕獲野生連恩尼遜,難道「地表最強老爸」來台北了嗎?原來台灣片商近期為宣傳新片,特地將電影場景從紐約地鐵搬到台北捷運,在松山新店線打造一列《疾速救援》專屬列車,讓民眾能夠跟老爸一起通勤上下班。

台灣片商近期為宣傳新片,特地將《疾速救援》電影場景從紐約地鐵搬到了台北捷運,在松山新店線打造一列《疾速救援》專屬列車,讓民眾能夠跟老爸一起通勤上下班!

在《疾速救援》專屬列車上,1:1等身的連恩尼遜在捷運車廂連接處卡位,或坐或站,完全融入尖峰時段人潮之中,如同日常通勤的上班族。與地表最強老爸一起搭車的民眾,在觀賞完電影預告之後,看見老爸再現俐落身手,海扁列車上一眾可疑人士,搞笑表示:「不敢坐在他旁邊!」,更有乘客幽默表示:「原來老爸也要上班賺錢!」、「看來老爸要拿全勤很難」,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搭乘松山新店線,就有機會一睹最強老爸回歸動作大片的霸氣身影!

疾速救援》將於1月12日台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