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器之血》成龍從影四十年來最玩命作品


2018年開春最強動作科幻片《機器之血》,由國際動作巨星成龍、亞洲天王羅志祥、甜心女神歐陽娜娜領銜主演。

2018年開春最強動作科幻片《機器之血》,由國際動作巨星成龍、亞洲天王羅志祥、甜心女神歐陽娜娜領銜主演,《機器之血》是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約20億台幣製作,不僅遠赴澳洲取景拍攝重要的動作戲,為求帶給觀眾震撼逼真、高規格的視覺效果,導演張立嘉透露:「拍攝現場全部使用真槍實彈,其中包括50多支真槍、F14戰鬥機、F16戰鬥機及上萬發的子弹與榴彈炮」。

機器之血》更是成龍從影40年來首次挑戰科幻類型與拍攝過最火爆危險的作品,在堅持不吊鋼絲的情況下,成龍爬上澳洲著名地標雪梨歌劇院的風帆造型頂上,在20樓層高的建築上,拍攝一場拳拳到肉、驚險萬分的打鬥戲,回想起那場戲,成龍開玩笑說:「我差點就在上面凍死、熱死或憋死了!」,羅志祥也回應:「那真的是大哥拿命換來的一場戲,我們在看時都很緊張。」,而被問及是否有票房壓力時,成龍則是輕鬆表示:「我負責用心用力用命去拍,至於票房就交給年輕人去扛!」

電影於1月12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