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克漢米爾後悔表達對《星戰8》路克天行者的存疑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上映意外掀起不亞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網路戰,詮釋經典人物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米爾,近期在個人的推特頁面上,表達了他後悔公開對《星戰8》路克天行者一角私下的想法。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路克天行者是不是星戰粉絲心中的那位傳奇絕地武士路克,在電影上映後,出現兩派意見,一派是支持導演雷恩強生的創新編排,認為路克天行者年老的自我放逐與流亡相當符合人性,但另一派顯然不支持這樣的刻畫,認為這位經典人物被編劇破格,與過往的系列表現個性十分不符。

根據外媒Deadline Hollywood報導,詮釋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米爾,近期在個人推特上,也發表了最新的想法。先前他曾在一些訪談中,特別表達了他對導演雷恩強生編排路克部分的存疑,他認為《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路克不再是過去系列中的角色,也不是他心中的路克,而此番言論受到一些影迷讚賞,但也受到一些影迷的批評。

27日,馬克漢米爾在個人推特上,表達他相當後悔公開說出了那些言論。他寫道:「我後悔向大眾表達我的懷疑與不安。創作上的分歧在任何電影合作上都是常見,但通常該被保秘。我想要的只是拍出一部好的電影,而我得到的比我想要得更好,雷恩強生拍出了有史以來最好的一部!#自愧不如的漢米爾」

馬克漢米爾在個人推特: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