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原味戲服在台展出


12/22(五)開展的「動漫嘉年華」中,將展出由山崎賢人飾演的不良高中生「東方仗助」、神木隆之介飾演的轉學生「廣瀨康一」、小松菜奈飾演病嬌女「山岸由花子」,以及扮演重要角色「空條承太郎」的伊勢谷友介等四位主要角色的真人原裝戲服。

改編自全球熱銷的傳奇漫畫《JOJO》的電影《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將於2018年1月5日開春上映,並於電影上映前,片商將在12/22(五)開展的「動漫嘉年華」中展出由山崎賢人飾演的不良高中生「東方仗助」、神木隆之介飾演的轉學生「廣瀨康一」、小松菜奈飾演病嬌女「山岸由花子」,以及扮演重要角色「空條承太郎」的伊勢谷友介等四位主要角色的真人原裝戲服。 

精心打造的展區,配上與動漫如出一轍的真人演員服裝,讓粉絲能夠沉浸在JOJO的獨特空間!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劇情參考原著漫畫第四部,描述美麗的平和小鎮「杜王町」,最近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看似不良學生卻擁有召喚「替身」能力的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仗義相助之下免於被勒索,並巧遇為了尋找外公的私生子而來到杜王町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

在承太郎的透露下,他們發現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擁有「替身」能力!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