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猛毒》的角色創作造型曝光?


自十月開拍以來,《猛毒》(Venom)始終保持得相當神秘,粉絲也好奇著究竟這位角色在電影中的面貌,而現在造型有可能曝光了?

電影《猛毒》(Venom)始終保持得相當神秘,粉絲也好奇著究竟這位角色在電影中的面貌,而現在造型有可能曝光了?

藝術家Mikkel Frandsen在Instagram分享了這個角色的雕塑作品,由於在他的個人履歷中,2018年有一部尚未宣布的電影,正巧與《猛毒》的上映時間相符合,因此被認為這很有可能就是為了這部電影所設計的項目。

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網站訪問時,創作《猛毒》的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談到了這部電影,他說:「《猛毒》會是什麼樣?這是一部R級電影,但會是怎樣的R級呢?對我來說,這是個問題,他們是否要做一點點的R級而已?猛毒對我來說是個怪獸,就我而言,他們要把他拍成一個怪獸,或是拍成一個人,將要讓他人性化嗎?這是我們必須找出答案的。」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