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在南韓首爾舉辦國際記者會與紅毯首映會,河正宇透露自己面對壓力時的解決方式是:「吃東西!」朱智勳也馬上在一旁補充:「章魚!栗子!」讓全場媒體莞爾。

劇情感動讓人又笑又淚,特效精緻媲美好萊塢大片的南韓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昨日(12/18)在南韓首爾舉辦國際記者會與紅毯首映會。

本次國際記者會上,有包括台灣等七個國家的媒體到場參與。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志勳、金香起金東旭等人共同出席。

當演員們被問到拍攝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時,河正宇表示:「全片因為有大量特效畫面,所以我總是一邊想像著完成後的畫面,一邊思考要如何設計表演,以及該如何呈現給觀眾,這是最有挑戰性的部分。而且因為我飾演的陰間使者,必須為死者的審判進行辯護,所以台詞有很多專業法律術語,背台詞也是一大挑戰。」

金東旭則認為片中一場感情濃厚的重點戲讓他備感壓力,他回憶說:「這場戲我必須一邊講台詞,一邊比手語,還要一邊哭,情感非常濃烈,我甚至為這場戲準備將近一星期,不過最後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

由於拍攝難度非常高,演員的們壓力指數也隨之提升。不過河正宇面對拍戲壓力竟秒答:「吃東西!」朱智勛也馬上在一旁補充:「章魚!栗子!」讓全場媒體莞爾。車太鉉也補充:「其實我沒有什麼壓力,因為太開心能跟河正宇合作,而且當初讀劇本時,我以為會很有多場面要到海外拍攝,沒想到最後都是在室內綠幕前完成,尤其電影特效非常多,也非常棒,成品真的是出乎意料地精采。」

此外,所有演員都一致肯定本片是部發人深省的作品,拍完這部片後都特別有感觸。河正宇表示:「這部電影讓我重新思考人與人的關係,並且更體會到『寬恕』的重要。」車太鉉則認為:「看完電影會讓人更想要孝順父母。」朱智勛表示:「以前一直沒有思考過自己無心的行為,會導致別人的不滿,拍完這部片後,覺得要更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事情。」金東旭則表示:「我深刻體會到物理的空間不能決定感情的距離。」而年紀最輕的金香起則表示:「電影讓我決定每天都要更認真生活、更孝順父母。」

有趣的是,當問到自己覺得有沒有辦法通過嚴格的七大審判時,眾演員一致謙虛表示,恐怕自己連第一關都過不了,只有河正宇不改搞笑本色說:「我是個演員,應該多少可以用演技來騙過這一關吧。」

與神同行》台灣即將跟南韓同步,於本週五(12/22)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