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朴贊郁經典代表作《原罪犯》數位修復上映


韓國影史暴力驚悚經典《原罪犯》即將首度在台上映!大螢幕感受「復仇三部曲」的震撼視覺體驗,12月24號本週日「friDay影音・2017 車庫韓影首映週」限定播出。

韓國影迷必看經典中的經典《原罪犯》(Oldboy)數位修復版終於登台,引發影迷討論熱潮。《原罪犯》導演朴贊郁以本片榮獲2004年坎城評審團大獎,又以《蝙蝠:血色情慾》獲得2009年坎城評審團獎,並於今年擔綱坎城影展的評審委員,多次獲得坎城影展推崇及肯定讓他被冠上「坎城朴」的稱號。

崔岷植主演的《原罪犯》與宋康昊主演《我要復仇》(2002)、李英愛主演《親切的金子》(2005)被稱為「復仇三部曲」,而三部曲中討論最多、歷久不衰的就是《原罪犯》。

「friDay影音・2017 車庫韓影首映週」也將於12月24日(週日)樂聲影城晚間7點大銀幕首映,民眾終於能在大螢幕上看見韓國影史暴力驚悚經典《原罪犯》數位修復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