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猴硐貓村、日本貓島通通入鏡《我是一隻貓》


《我是一隻貓》比《遇見街貓BOB》更貼近街貓角度!《我是一隻貓》跨國拍攝貓咪們的街拍日記,台灣猴硐貓村、日本貓島通通入鏡。

去年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的《遇見街貓BOB》,溫暖療癒的劇情內容令網友直呼是部神片,而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將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

我是一隻貓》導演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也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

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

我是一隻貓》將於「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中搶先特別溫馨首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