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聖鹿之死》結局包準嚇得觀眾吃手手


導演最初向柯林法洛再次提出邀演時,還說這次同《單身動物園》也是個「喜劇」,結果根本完全不是,柯林法洛大呼:「劇本根本超暗黑!」

繼奇片《單身動物園》後,柯林法洛再次和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演出「十年來最恐怖的聖誕電影」《聖鹿之死》!柯林法洛在片中對於不幸喪父的男孩施以援手、關懷備至,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引發恐怖效應。

導演最初向柯林法洛再次提出邀演時,還說這次同《單身動物園》也是個「喜劇」,結果根本完全不是,柯林法洛大呼:「劇本根本超暗黑!」,但情節實在是太複雜得引人入勝令他難以抗拒,立刻回覆表示接演!

柯林法洛也誠實表示:「電影裡的全家人都有毛病!」不只結局難以預測,這家人的反應也冷靜得讓人嘖嘖稱奇,導演決心不走「演技爆發」的狗血路線,而是用角色異常的反差呈現出他們心中「無比的恐懼!」不到最後,都無法猜出男主角將做出什麼決定來終結這場惡夢,讓觀眾即便嚇得吃手手都要硬撐看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