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林伊斯威特三度描繪平凡人物的英雄事蹟


繼《美國狙擊手》與《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之後,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再度發掘出振奮人心的真實事件,明年2月新作《15:17巴黎列車》發出第一支電影預告。

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再度發掘出振奮人心的真實事件,明年2月新作《15:17 巴黎列車》發出第一支電影預告,描述在前往巴黎的高速鐵路上,三名美國年輕人安東尼、亞歷克與史賓瑟見義勇為,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力邀他們在電影《15:17 巴黎列車》中忠實地演出自己的故事。

《15:17 巴黎列車》故事敘述發生在2015年8月21日的傍晚,媒體即時新聞報導著開往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遭受恐怖攻擊,三名來歐洲旅行的美國青年奮不顧身地制服一名暴徒,手無寸鐵的他們奇蹟似地阻止了一場後果難以想像的恐怖攻擊,成功地解除這場災難,並拯救了超過500百名乘客的性命。

這三位英雄分別是安東尼薩德勒、奧勒岡州國民警衛隊的亞歷克史卡拉托斯與美國空軍上等兵史賓瑟史東,他們在電影中扮演自己的真實身份。其他卡司包括珍娜費舍、珠蒂葛瑞兒、雷寇拉桑尼、PJ拜恩、東尼海爾、湯瑪斯雷農,以及飾演三人童年時期的小演員,保羅米克爾、布萊斯蓋澤爾與威廉詹寧斯等。

電影改編自這三名好友與傑佛瑞史坦合寫的書,由桃樂斯布利斯克負責撰寫成劇本,擅長執導真實事件的柯林伊斯威特擔任導演,並且與提姆摩爾、克莉絲緹娜李韋拉與傑西卡梅爾一同擔任製片。

《15:17 巴黎列車》預計於明年(2018年)2月8日上映。

本日焦點-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