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路上》海報客串著名國片


這次《幸福路上》推出的趣味版電影海報,女主角林淑琪不只身穿紅衣化身「幸福小女孩」,也穿上制服模仿林真心重現「我的幸福時代」還有青春無敵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幸福」!

那個看恐怖電影晚上「罵罵號」的小琪回來了!這次全家人新片《幸福路上》致敬億萬國片電影人物,趣味版海報笑翻全台觀眾!

觀眾對於林淑琪一家人一定不陌生,因為一家人的生活像極了每一個台灣人的生活日常,爸爸求明牌買獎券、媽媽講話大聲爽朗,充滿濃厚的台灣家庭味!這次《幸福路上》推出的趣味版電影海報,女主角林淑琪不只身穿紅衣化身「幸福小女孩」,也穿上制服模仿林真心重現「我的幸福時代」,還有青春無敵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幸福」!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琪媽擺出自信pose,神還原金罵沒ㄤ的「總圃師」,讓觀眾幸福更有感。除此之外,這群全台灣觀眾最有名的一家人還推出了全新宣導影片,再次攻佔電影院銀幕,提倡看電影前一定要把手機關靜音!是什麼原因讓這家人重出江湖呢?因為他們即將有自己的電影了!

今年寒冬最令人又哭又笑的年度電影《幸福路上》將於明年1月5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