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燒腦片《騙徒》在韓上映連續三週稱霸票房冠軍


由炫彬、劉智泰主演的《騙徒》,在韓上映連續三週皆為單日票房冠軍,目前已連續稱霸20天。票房累積至今持續超越好萊塢大片《正義聯盟》、《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東方快車謀殺案》。

炫彬劉智泰主演的《騙徒》,在韓上映連續三週皆為單日票房冠軍,目前已連續稱霸20天,累積觀影人數已達383萬6665人次,票房累積至今已達8億8千萬台幣(截至12月12日,資料來源:KOFIC),持續超越好萊塢大片《正義聯盟》、《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東方快車謀殺案》。

實力派演員劉智泰以經典作品《原罪犯》和近期熱映的韓劇《傲骨賢妻》為台灣觀眾所熟知,本次在《騙徒》中飾演一名為了利益不計一切的檢察官,和炫彬飾演的騙徒互展計中計的騙術,反轉劇情令觀眾直呼好燒腦。

劉智泰雖在片中展現陰險演技,戲外卻為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而大方請客為劇組埋單!12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的《騙徒》,也將於12月20日在「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中搶先特別首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