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隱藏的大明星》網推2017年最佳影片之一!


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隱藏的大明星》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阿米爾罕的電影作品,即便通俗、略帶煽情,阿米爾罕卻不斷點出眾人明知卻沒正視的問題。

魅力風靡全球的印度巨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自製自演的新作《隱藏的大明星》(英文片名:Secret Superstar)首周全台票房突破650萬,熱映二周全台票房更突破1500萬(截至12月3日統計)。內容描述阿米爾罕飾演的音樂導師與14歲少女意外於網路相遇後,關於愛與成長、融合親情與夢想的動人故事。

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後,《隱藏的大明星》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阿米爾罕的電影作品,即便通俗、略帶煽情,阿米爾罕卻不斷點出眾人明知卻沒正視的問題。網友們看完《隱藏的大明星》後也表示「有阿米爾罕的電影就是好電影」、「這是我看過最振奮人心的電影」、「人因夢想而偉大,更需要的勇氣」、「『印度的良心』果然不會讓人失望」、「看這部需先評估自身眼淚流量決定帶多少包衛生紙,進去看沒有一個是不哭的」、「母親的智慧,女兒的勇敢」、「看完電影,回家抱媽咪」。

還有電影金句「妳先是要我去睡覺,然後又要我不要作夢?…」網友深表同感的幽默迴響「如果睡覺不能作夢,我寧可永遠不睡…」、以及,茵希雅鼓勵媽媽的話「去要回你的靠窗位子」等,諸多看似簡單平凡的台詞,卻蘊含深意,成為網友印象深刻的勵志名句。

隱藏的大明星》現於全台73家戲院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