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昆汀塔倫提諾想大膽發展《星際爭霸戰》?


這個新聞還蠻神奇的,那就是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有著一個想法,想要大膽地以《星際爭霸戰》(Star Trek)電影往新的職涯方向前進!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有著一個想法,想要大膽地以《星際爭霸戰》(Star Trek)電影往新的職涯方向前進。

報導中指出,昆汀與JJ亞柏拉罕(J.J. Abrams)分享了新電影的想法,而對方將此轉達派拉蒙,並計畫找來一個編劇團隊,將根據昆汀的概念組合成一部電影,如果事情發展順利的話,昆汀塔倫提諾可能會親自執導。

看到這樣的消息,對昆汀塔倫提諾的粉絲來說應該頗為驚訝,因為這不只是他第一次參與主流系列電影,也是他首次接觸科幻類型。而他此前曾表示將於第十部電影之後退休,如果確定是《星際爭霸戰》,相信會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個決定。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