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陷高達》路易卡瑞掛保證電影很幽默


擔心《情陷高達》不好看?男神路易卡瑞於受訪時喊話:「怕《情陷高達》太文藝艱澀的觀眾,你們都忘了尚盧高達有非常好的幽默感!」

改編自法國新浪潮大師尚盧高達(Jean-Luc Godard)戀愛情史的《情陷高達》,將於今年12月29日上映!

情陷高達》由《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巧手執導,法國男神路易卡瑞和仙氣女星史黛西馬汀共同演繹活力充沛的高達夫婦,以諷刺、反思、回顧、致敬各種巧思,拆解鬼才高達的中年危機和藝術困境,通篇對白充滿法式獨有的機智、辛辣和幽默,再現這位電影大師的不凡情史。

情陷高達》5月在坎城影展風光首映,同時也是今年高雄電影節的國際閉幕片,票房表現亮眼。男主角路易卡瑞於受訪時表示:「怕《情陷高達》太文藝艱澀的觀眾,你們都忘了尚盧高達有非常好的幽默感!」

法英混血女星史黛西馬汀則在《情陷高達》詮釋高達第二任妻子安娜維亞珊絲姬(Anne Wiazemsky)一角,而安娜本人日前因病離世,《情陷高達》也意外成為高達前妻的追念之作。

情陷高達》將於12月29日再登全台大銀幕,影迷絕對不可錯過與電影大師的瀟灑相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