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球影帝感動力薦《刺青舞者》


在演員生涯中曾受打擊、憑藉《力挽狂瀾》實力派演技奪下金球獎影帝的米基洛克,看完《刺青舞者》大受感動。

上帝關上一扇窗,必會開啟另道門。知名攝影藝術家大衛拉夏培爾(David Lachapelle),邀請瑟基普魯尼拍攝了葛萊美獎歌曲《帶我去教堂》MV,該曲描述一段同性禁忌之戀,影片意外被人po上網,竟引爆熱議、將他的國際聲名迅速推上高峰。

而在演員生涯中曾受打擊、卻憑藉《力挽狂瀾》實力派演技奪下金球獎影帝的米基洛克,看完該片大受感動,更感於普魯尼對未來的茫然,決心挖掘金球獎影帝、奧斯卡名導爭睹《刺青舞者》普魯尼闖好萊塢掀高潮他的演戲才華。

米基洛克稱許「瑟基普魯尼充滿爆炸力」,希望能助他以演員身分再創人生巔峰,不僅將他引薦至好萊塢,並大方傳授演技秘訣,宛若慈父般的全力栽培,讓普魯尼備感家人般溫暖,於是在自己右手臂刺上米基洛克名字表達感激。

有趣的是,瑟基普魯尼退出舞壇的臨別一曲MV短片《帶我去教堂》,不僅轟動全球,瞬間飆出兩千萬人次的點閱率;爆紅魅力竟連三歲小孩都難擋,一邊看著網路、一邊隨之起舞的逗趣畫面,除讓觀眾捧腹,更激勵了世界各地的習舞者。這段精彩MV結合了古典芭蕾與現代舞蹈,激情舞出普魯尼成長過程中的痛苦與掙扎,隨著他的傳奇及不為人知的過去,一起收錄在電影《刺青舞者》中,將於本周五(12/8)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