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傳出由劉亦菲主演


根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消息,經過一年的徵選試鏡,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找到了詮釋花木蘭的亞洲女演員,選定在中港台以清新氣質,空靈形象深植人心的女演員劉亦菲來飾演。

根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消息,經過一年的徵選試鏡,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的選角導演團隊走遍5大洲,從1000人左右的名單中,找尋適合詮釋花木蘭的亞洲年輕女性,並符合迪士尼3個開出的選角條件:有武術底子、有英語能力及最重要的是具備明星特質,而最後完全符合上述條件的女星,是中國女星劉亦菲脫穎而出。

迪士尼看中劉亦菲的清新氣質與純潔形象,她曾被中國封為「神仙姐姐」,在電視劇與電影票房都具有一定表現及知名度,而她也擁有流利的英語程度,童年曾居住美國紐約皇后區,曾在2008年與成龍李連杰一起以英語演出《功夫之王》,2014年也與尼可拉斯凱吉演出《最後的戰爭》。

劉亦菲獲選花木蘭一角消息傳出後,好萊塢網友多表達樂觀其成,肯定迪士尼的選角,讚賞迪士尼不將角色「洗白」;然而亞洲方面的網友對迪士尼選角多感到意外,並抱持觀望態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