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水谷豐人緣破表《踏響人生》日劇大咖齊亮相


以系列刑事推理電視劇《相棒》廣為人知的演員水谷豐,首次擔任導演執導的電影《踏響人生》,即獲得諸多日本資深重量級演員大力相挺。其中,包括:岸部一德、六平直政、前田美波里等,充分展現水谷豐在圈內的好人緣。

岸部一德水谷豐一直是戲劇路上的最佳拍檔與老戰友,過去就在《相棒》當中合作演出水谷豐的警察廳長官,這次在《踏響人生》裡頭,岸部一德再次擔任水谷豐的老戰友兼老闆。

水谷豐在戲中飾演天才踢踏舞者渡真二郎,因為30年前的一場表演意外被迫退休,從此沉溺於酒精、渾渾噩噩地生活著。直到岸部一德所飾演的老友暨頂尖劇場老闆毛利,邀請他為即將結束營業的劇場,指導最後一場踢踏舞秀…。

兩大戲精飆戲令人著實過癮,岸部一德表示:「因為《踏響人生》是水谷豐的導演處女作,我一定要義不容辭的幫忙。而在看到電影的成品後,我認為他開創了電影導演的全新風格。」惺惺相惜的兄弟情誼無論戲裡戲外都表露無遺。

值得一提的,岸部一德可是日本演藝圈的傳奇人物,除了《相棒》之外,還演過《醫龍》、《99.9刑事專門律師》等多部熱門劇。日劇迷都知道他是日劇裡的「大Boss」,經常扮演關鍵的大魔王角色。但他不僅是優秀的演員,還是傑出的音樂人,年輕時還是當紅樂團「THE TIGERS」的團長及貝斯手呢!那瀟灑不羈的外型、性格卻穩重的氣質,可風靡了當年無數少男少女。

除了岸部一德之外,老牌演員六平直政也力挺水谷豐,在《踏響人生》演出頂尖劇團的員工之一,為岸部一德水谷豐穿針引線的重要溝通角色。就連影后級的知名舞台劇硬底子演員暨歌手前田美波里也在片中軋一角,飾演主角阿誠(清水夏生 飾)的母親,超精準的實力派演技從眼神就流露出豐沛的情感,即使只有幾場戲也令人過目難忘!

這部有日劇大咖相挺的勵志電影《踏響人生》,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