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離不開的妳》細膩探討人生分離課題


曾以《絕美之城》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的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公開表示:「《離不開的妳》以一票之差敗給《海上焰火》太可惜了,否則絕對有實力入圍奧斯卡外語片決選名單!」

義大利年度感動之作《離不開的妳》即將在本周五12月1日感動上映!《離不開的妳》講述一對義大利連體姊妹如何面對世故價值觀的種種考驗,一路蛻變成堅強踏實的獨立個體,兩大女主角芳塔娜姊妹直率動人的演繹也被外國媒體譽為「義大利當年度最優秀的演技表現」,曾以《絕美之城》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的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甚至公開表示:「《離不開的妳》以一票之差敗給《海上焰火》太可惜了,否則絕對有實力入圍奧斯卡外語片決選名單!」

離不開的妳》導演艾多阿爾多德安傑利斯日前受訪時,也表示電影其實是在探討人生永恆命題「分離」,且不只限於身體,更涉及心靈上的分離。

離不開的妳》昨(28日)再次舉辦特映活動,便有觀眾散場後因對片中女主角的經歷感同身受,而哭到不能自己,《離不開的妳》感動程度可見一斑!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遺珠《離不開的妳》本周五12月1日全台感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