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歐男星2017出頭天,挪威型男加入陣容!


今年真是北歐男星的出頭年!比爾史柯斯嘉憑恐怖電影《牠》成為影壇當紅炸子雞;丹麥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憑《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帥氣癡情騎士,如今又有一位挪威性格男星,克利斯多夫喬納,加入北歐男星夯咖的黃金陣容!

今年真是北歐男星的出頭年,各個長得高大帥氣不在話下,也在大小銀幕紛紛開出亮眼的成績單!

從瑞典萌帥兄弟檔—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以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奪下美國艾美獎最佳男配角,弟弟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ard),憑恐怖電影《》(It)成為影壇當紅炸子雞,到丹麥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憑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帥氣癡情騎士,如今又有一位挪威性格男星,克利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今年憑《老爸不好當》一片,靠演技搏得滿堂彩,加入北歐男星夯咖的黃金陣容!

克利斯多夫喬納之前作品,包括了2016年奧斯卡金像獎的得獎巨作《神鬼獵人》。這回在《老爸不好當》一片中,他洗盡鉛華,飾演中年喪妻的鑽油台工人傑提。他跟5歲養子之間的情感衝突,與後來到南美洲哥倫比亞的尋根之旅,高潮迭起,但他演出卻不慍不火,絲絲入扣,讓他拿下今年挪威亞曼達電影獎(Amanda-挪威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榮登影帝寶座實至名歸。而《老爸不好當》一片,也在日本埼玉縣所舉辦的第14屆國際電影節中,脫穎而出,奪下最佳影片。

老爸不好當》一片故事,敘述男主角傑提是挪威海岸線的鑽油台工人,中年突逢妻子意外身亡,迫使他必須得單獨照顧他們共同領養的小男孩丹尼爾。過去仰賴亡妻積習成慣,讓他作單親爸爸備受波折;在無法承擔父職壓力下,傑提決定帶著丹尼爾,回到小男孩的原生地,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去尋找他的原生母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