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芬蘭影史首創暗黑系超級英雄《闇夜殺神》登場


北歐三國之一的芬蘭除了擁有美麗的極光外,近期也拍出了他們的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闇夜殺神》(Rendel)。有別於漫威的歡樂風格,《闇夜殺神》以黑暗寫實、拳拳到肉的路線,準備震撼民眾的感觀體驗!

近年來好萊塢的超級英雄電影輪番轟炸觀眾,隨著《正義聯盟》的上映及《復仇者聯盟》續集電影消息的曝光,使的這股英雄浪潮未見頹勢,不過有些觀眾已逐漸對這些一成不變的商業電影感到疲乏。

漫威、DC等超級英雄對觀眾而言已再熟悉不過,但來自芬蘭的超級英雄可就是影史頭一遭!北歐三國之一的芬蘭除了擁有美麗的極光外,近期也拍出了他們的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闇夜殺神》(Rendel)。有別於漫威的歡樂風格,《闇夜殺神》以黑暗寫實、拳拳到肉的路線,準備震撼民眾的感觀體驗!

芬蘭新銳導演傑西哈賈​(Jesse Haaja)當初早在17年前就有了「闇夜殺神」的初步構想,但卻一直到近年他的廣告公司事業成功,才有了實現他夢想的機會。2015年5月,他將「闇夜殺神」的點子帶到了坎城影展,立刻吸引眾多電影工作者與投資人的注意,至此總算能夠開始進行《闇夜殺神》電影的拍攝。

闇夜殺神》集合了許多一流的演員,主角「闇夜殺神」由曾和已故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在《海盜電台》同台較勁的克里斯多福古莫瑞斯(Kristofer Gummerus)擔當飾演,並與明年一月發行活屍新作《屍速狂殺》的澳洲女星碧昂卡布蕾迪​(Bianca Bradey),以及曾演出《奪魂鋸5》的加拿大女星希拉沙阿​(Sheila Shah)同台飆戲。

電影近期釋出了官方中文預告與海報,即將在2018年1月26日,讓台灣觀眾體會北歐式的復仇正義!

本日焦點-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