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青舞者》普魯尼被諷稱「芭蕾壞男孩」


有「優雅的野獸」之稱的舞者瑟基普魯尼(Sergei Polunin),19歲便以古典芭蕾成為史上最年輕首席獨舞者,成名後卻變得叛逆,還打破芭蕾禁忌渾身紋滿刺青。

有「優雅的野獸」之稱的舞者瑟基普魯尼(Sergei Polunin),19歲便以古典芭蕾成為史上最年輕首席獨舞者,成名後卻變得叛逆,還打破芭蕾禁忌渾身紋滿刺青,每次登場演出前,必須得先花2小時擦粉遮掩,因此被戲稱為「芭蕾壞男孩」。

但最讓人驚訝的還不是他的刺青,而是他無視自己十多年辛勤努力,在事業高峰時突然宣布退出,震撼了國際舞壇!究竟他為什麼這樣做?在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康托(Steven Cantor)執導的新片《刺青舞者》(Dancer)中,普魯尼難得卸下心防、首度揭露這些刺青與親情、家庭之間的動人故事,而他在片中對父母的真情告白,更是令人感動鼻酸。

該片在國際影壇舞界好評不斷,不僅勇奪華沙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在韓國更熱映八週票房極佳,將於12月8日在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