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正式海報及預告引爆話題


繼《屍速列車》、《軍艦島》後,南韓斥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並耗時6年攝製而成的年度必看強片《與神同行》,即將在12月22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南韓斥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並耗時6年攝製而成的年度必看強片《與神同行》,台灣片商今日(11/24)公開「正式版海報」,並與韓國同步釋出「正式版預告」。

海報部分,相較於韓國版本,台灣片商這回重新打造,為海報代入更多奇幻與動作感,並取得韓方正式授權;海報中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勛金香起飾演的四位角色形象更加立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此外,相較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在台灣片商今天釋出的最新正式預告當中,也更清楚呈現故事脈絡,搭配氣勢磅礴的特效場面,也被網友讚譽媲美《魔戒》。值得一提的是,由金海淑飾演的地獄判官,以及由金東旭、EXO成員都敬秀(前譯都暻秀)飾演的大兵角色也首度曝光;尤其一幕都敬秀開槍誤射金東旭的畫面,更是開啟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