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對《銀翼殺手2049》票房失利的回應


根據外媒Slashfilm的報導與YAHOO的簡短訪談,法裔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透露他對《銀翼殺手2049》票房失利的想法。

1982年雷利史考特科幻經典《銀翼殺手》續集《銀翼殺手2049》,推出後被廣大影評盛讚,不只延續經典更打造出新經典,刻劃深刻人性並富有詩意,也被視為是今年最棒的電影之一;然而,影評雖一致推崇《銀翼殺手2049》,預期票房方面拿下好成績,但上映結果,實際反應的票房數字十分慘澹。

銀翼殺手2049》由《怒火邊界》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哈里遜福特雷恩葛斯林傑瑞德雷托參與演出,斥資1億5千萬美金預算打造,在美國本土上映首週拿下票房冠軍,但只有3千1百萬美元的成績,截至11月21日仍只累積8千萬美元票房;海外部分,首映票房獲得5千萬美元,並累積到目前為止有1億6千萬美元成績。

對於《銀翼殺手2049》獲得大量好評卻在票房表現失利,外媒YAHOO的線上直播節目訪問導演對此看法。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表示:「我還在消化這件事(指票房)。《銀翼殺手2049》是我目前執導評價最高的電影,從來沒有一部像這部這麼受歡迎,但同時北美的票房表現卻令人失望。這就是事實,因為這類造價昂貴的電影,它們賺了很多錢但仍不夠。我認為可能是因為觀眾還不熟悉銀翼殺手宇宙,另一個事實是電影太長。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說仍然是個謎。」

外媒YAHOO的線上直播節目訪問過程: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