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編劇之神虛淵玄將來台


日本動畫界有「編劇之神」之稱的虛淵玄與江波光則老師,兩人將於下個月來台出席台灣首映會,與粉絲進行更多交流與互動。

結合台灣創新偶藝文化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與日本動畫界有「編劇之神」之稱的虛淵玄合作共製,奇幻武俠偶戲《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即將在台夢幻登場。預售票甫開賣,造成搶購熱潮,博客來售票七分鐘內完售,榮登博客來售票排行榜第一名。

虛淵玄表示,《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作為《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一季的番外,是原先就預期好的,為了能讓作品更深入、多元,虛淵玄老師更找來相識多年的好友作家江波光則老師合作,針對深受粉絲歡迎的殺無生一角,由江波光則老師創作〈殺無生篇〉的小說原作,細膩刻畫殺無生與凜雪鴉的恩怨情仇,再由虛淵玄親自將小說改編成適合影像化的腳本。兩人將於下個月來台出席《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台灣首映會,與粉絲進行更多交流與互動。

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聲優陣容超級豪華,集結:鳥海浩輔諏訪部順一檜山修之等日本超人氣聲優群,更是本作的一大亮點。此次將台灣的霹靂布袋戲引進日本、造成風潮的Nitroplus公司功不可沒。Nitroplus公司同時也是負責此次的角色設計。Nitroplus社長小阪崇氣表示雖然日本動漫、電玩發展非常成熟,但是像霹靂布袋戲這樣精彩、有魄力的影像,卻是第一次見到,「在日本,很多觀眾是從《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開始認識布袋戲的,包含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覺得非常衝擊!此次希望藉由結合虛淵玄老師的企劃與腳本可以打造出一部前所未見的深度作品。」

Thunderbolt Fantasy:生死一劍》將於12/8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