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億萬票房續集《天劫:救贖之戰》改走R級暴力血腥


由《X戰警:天啟》《美國隊長3》幕後特效團隊打造,《天劫:救贖之戰》在預告曝光時,許多觀眾都覺得似曾相識,「詭異的藍光」、「恐怖的外星生物」,其實故事的原型正是來自多年前電影《天際浩劫》。

天劫:救贖之戰》導演連恩歐當諾,曾擔任《天際浩劫》製片。當年《天際浩劫》在全球取得亮麗票房,但電影本身飽受觀眾議論,因此原本預計續集便擱置。

但連恩歐當諾,相當喜歡電影中外星異種的設計概念,於是買下版權全新發想製作,團隊在募得三千萬美金決定拍攝,風格也與過往大相逕庭,改走R級暴力、血腥戰鬥,在首集基礎上加以創作,擴展到艦艇內秘密和外星物種繁衍計畫,希望將完整的劇情與概念重新表達給觀眾,讓科幻災難片晉升到不同層次。

天劫:救贖之戰》故事講述,夜晚降臨,天空充滿奇怪的藍色光束。城市人口都被吸到外星艦艇。洛杉磯警探馬克,帶領倖存者逃亡與外星物種反抗;同時發現外星物種的繁衍秘密與掠捕人類原因。馬克與盟友挺身摧毀艦艇,利用僅存的武器抵擋…

天劫:救贖之戰》將在2017年12月8日(五)上映。

本日焦點-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