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迅猛龍寶寶短片釋出


監製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分享《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簡短影片,可以看到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迅猛龍寶寶的相處。

監製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分享《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的簡短影片,可以看到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迅猛龍寶寶的相處。

當然這個畫面並未透露續集的劇情,只希望不久後便能看到預告出現;《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由J.A.巴亞納(J.A. Bayona)執導,其他卡司包括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黃榮亮(B.D. Wong)、詹姆斯克隆威(James Cromwell)、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等,美國將於2018年6月22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