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粉絲熱烈支持捧場


上週11/17甫上映的《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在動漫界大受好評,許多粉絲搭的大老遠的車,搶著在上映首日一觀心中神作,甚至有人在上映前即一人買兩份雙人套票,打算至少看四次奈葉,可見本次劇場版的強大魅力。

這一次奈葉劇場版在台灣網路討論度都遠高於預期,事前預售票就做出成績,實際上映後反應也普遍良好,各大動漫論壇也都有網友討論和貼出心得,總算是不負睽違三年再度推出劇場版的眾望,讓各位粉絲在大螢幕前,重燃少女們激烈戰鬥卻唯美的場面,忠實顯現魔法少女的精隨,整體場面交織著帥氣少女與光砲的相互四射,宛如一場華麗的煙火秀。

本次的最大亮點非弗洛利安姊妹以及菲特莫屬,這三位在本次的戰役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前兩位有別於在電玩中的形象,第一次真正敞開自己赤裸裸在大螢幕前,將家庭背景、個性、遭遇呈現在觀眾眼前,透過戰鬥的過程中展示堅毅不拔的性格。而菲特則可稱之最萌少女,傻傻又害羞的個性,卻對甚麼事情都熱血奮戰,讓一片網友大呼戀愛了!再加上片尾曲由菲特的聲優「水樹奈奈」演唱,藉由菲特的聲音讓劇情進到高潮,也隨著歌曲演唱,讓很多人回憶起當年入坑的種種過往,此次的菲特不僅讓角色豐富度提高,更重要的是喚醒奈葉迷愛上少女們初衷。

不管是原本就喜愛奈葉的觀眾,或是未看過的觀眾,進到戲院一定都會愛上魔法少女們,她們之間可能互相對立、互相戰鬥,但是每一位少女的內心都很善良,而角色設定性格也不全然相同,一定有機會讓觀眾找到一位心中的真命天女。她們透過一次次的戰鬥將漸漸揭露少女的各個苦衷。對她們來說戰鬥不是現實生活中殘酷的戰爭、爭奪權益地位,而是尋求愛與希望的媒介。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全省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