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蹤7號房》觀眾期待度高達9.74分


《屍蹤7號房》在韓國討論熱潮爆表!不僅在釜山影展的首映會秒殺完售以外,在觀眾期待票選打趴一票美國超級英雄;更在上映首周的表現上勇奪韓國片票房冠軍,讓馬叔叔的新片《騙徒》也怕怕!

韓國導演李容承在2014年憑藉首部劇情長片《實習男生存法則》拿下第16屆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最佳影片殊榮,今年推出他的第二部作品《屍蹤7號房》(Room No.7)由韓國人氣偶像團體「EXO」團員都敬秀(D.O.)與有韓國演技之神之稱的申河均所主演。

而電影11/15在韓國上映前夕於韓國知名電影網站「MaxMovie」中更以網友期待預票選9.74的高分勇奪當期冠軍,甚至超越好萊塢英雄片《正義聯盟》7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8.06分,以及同期的韓國強片《騙徒》5.14分、《犯罪都市》7.67分。

在上映首周的票房表現更是繼在釜山影展的首映會秒殺完售後,開出更亮眼的好成績,排名韓國片的票房冠軍!佔據總票房排行榜的第4名,前3名分別是《正義聯盟》、《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忌日快樂》。而本片《屍蹤7號房》將在12/22正式於台灣上映,電影預售票也即將在12月4日正式開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