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點名《奇蹟男孩》團隊拍「白馬王子」真人版!


《奇蹟男孩》口碑撼動好萊塢,英國女星艾瑪華森Twitter力推,甚至連迪士尼也動容,點名《奇蹟男孩》製作團隊接拍真人電影「白馬王子」(Prince Charming)!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和《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攜手主演的年度動人鉅作《奇蹟男孩》,即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

電影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權威網路雜誌DeadLine盛讚:「驚喜又暖心的電影!」;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也笑言:「如果你看了不覺得溫暖,那可能得看個醫生了!」,連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也在Twitter推薦:「《奇蹟男孩》太棒了,所有演員的演技都讓人折服!」

奇蹟男孩》旋風席捲全球,感動口碑不斷加溫,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戲中真情流露的演技更被外媒盛讚從影最動人的演出,她表示:「現在人們都忘了怎麼用心去瞭解彼此真正的樣子,我認為這正是《奇蹟男孩》觸動人心的原因。」

奇蹟男孩》魅力不僅讓影后動容,更獲得了電影巨擘迪士尼關注,甚至傳出迪士尼屬意讓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率《奇蹟男孩》製作團隊,接拍迪士尼真人電影「白馬王子」(Prince Charming)!

奇蹟男孩》口碑及票房撼動好萊塢,也讓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後勢看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