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朴敘俊與姜河那被粉絲認證:「最萌CP」


朴敘俊擔綱男主角的熱血動作電影《菜鳥警校生》搭擋「零負評男神」姜河那,兩人飾演一對意外展開生涯首度查案的警校菜鳥,戲裡滿滿的「打是情罵是愛」的演出,不禁讓韓國粉絲大呼:「史上最萌CP怎麼現在才出現!」

青春浪漫喜劇《三流之路》本周起在台熱播,飾演大暖男「高東萬」的朴敘俊與女主角金智媛間充滿粉紅泡泡的可愛互動,讓無數粉絲們少女心大噴發。而朴敘俊首部擔綱男主角的熱血動作電影《菜鳥警校生》下周也將登台上映,片中,他搭擋「零負評男神」姜河那,飾演一對意外展開生涯首度查案的警校菜鳥,而因此片獲獎的朴敘俊更搞笑說,比起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他其實最想與姜河那一起拿「最佳情侶獎」!

在韓國上映期間的宣傳活動上,朴敘俊姜河那經常「出雙入對」,不僅在節目上偷偷向對方比愛心,姜河那還飛撲熊抱朴敘俊,引爆台下粉絲尖叫。兩人都表示,第一次見面就覺得會和對方成為好友,果然一對戲就默契十足,劇中有許多兩人即興發揮的橋段,導演在一旁補捉自然火花。兩人提到對方都讚譽有加,姜河那雖然年紀較小,但出道時間較朴敘俊早,彼此經常相互交流事業與人生心得,朴敘俊更直言:「我很依賴姜河那。」

有趣的是,兩個大男孩在拍攝期間的即興發揮橋段,經常口無遮攔地互飆三字經,朴敘俊更爆料姜河那私下其實超愛比中指,簡直快成為劇中招牌動作,經常擅自加入「不雅」橋段,害他本來培養好的情緒瞬間被拋到腦後,只要看見姜河那就想笑。他舉例:「有一場入學剃頭的戲,因為是真的剃髮,必須一鏡到底拍完,我抬頭看河那時,必須超用力擰自己的大腿,才驚險沒NG!」

媒體問及兩人是否曾經因為在戲中對嗆過頭,導致不小心大動肝火,兩人還未回應就先一起笑倒,可見「打是情罵是愛」,一點都不影響兩位鮮肉間的好感情,反而成為戲中亮眼火花,更讓韓國粉絲大呼:「史上最萌CP怎麼現在才出現!」。

菜鳥警校生》目前除了位居全韓年度國片票房第五名,更在韓國最大電影入口網站Naver上,始終維持8分以上超高好評,讓這部韓國年度最熱血青春的動作喜劇,未上映就在台灣粉絲間造成轟動!

菜鳥警校生》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