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本潤《愛,不由自主》挑戰師生禁斷之戀


《愛,不由自主》改編自日本天才作家島本理生的暢銷同名小說,由傑尼斯團體「嵐」超人氣偶像松本潤,攜手近期聲勢急速上升的清新女星有村架純,以及「國民男友」鹽顏型男坂口健太郎,共譜一生只得一遇的難忘愛戀。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松本潤因出演日劇《極道鮮師》、《花樣男子》(日版《流星花園》)而暴紅,擁有一雙深情電眼的「松潤」,在國民偶像團體「嵐」中貫有帥氣清新的陽光形象,繼《向陽處的她》時隔四年再度擔綱愛情電影主角,這次在《愛,不由自主》飾演優柔寡斷、瞞著老婆偷偷與學生外遇的社會科老師。

第一次挑戰老師角色的松本潤對此便表示:「我和這部電影產生非常巨大的共鳴,所謂戀愛,付出和接收的兩方肯定會各自懷揣不同心思,我會和有村架純一起加油,呈現最棒的表現給大家。」

愛,不由自主》導演行定勳也分享,為了呈現松本潤比較陰沉的那一面,他要求松本潤把眼神的銳利程度從120%降到40%,要他散發出前所未見的朦朧魅惑感,最後的成果也讓導演大力讚譽:「松本潤直攝心魂的憂鬱神情簡直是為這部電影而生,他真的徹底剝離了自己作為偶像團體一員的包袱。」

愛,不由自主》唯美呈現師生不倫的難忘愛戀,電影在日本上映後廣獲各界好評,被封為「國民情婦」的性感女星橋本愛實便分享:「有些戀愛回憶就算隨著年紀增長也不會消逝,縱使當時很痛苦,長大之後回想不知怎地都會成為美好的記憶。《愛,不由自主》交雜許多喜樂悲歡的愛戀經驗,看完之後肯定會想要狠狠愛一場!」

電影導演山戸結希則表示:「在《愛,不由自主》令人深陷回憶的時間感中,觀眾就像是進行了一趟時光旅行,在黑暗的戲院裡,甚至能聽見隔壁座位愛人的呼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