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換角震撼彈後《金錢世界》釋出最新海報


電影《金錢世界》於上映前夕無預警宣布換角重拍,大導雷利史考特更堅持照原計畫於12月22日美國上映,這項艱鉅而大膽的決定也獲得劇組及製片方的大力支持。重新釋出的前導海報上,已可見凱文史貝西的名字被更換。

由票房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改編自美國豪門天價綁票案的最新作品《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在上週投出震撼彈,宣布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取代影帝凱文史貝西,演出不肯付贖金救孫的首富爺爺尚保羅蓋提,今日緊接著釋出換角後的第一波前導海報。

第一張海報聚焦於孫子的母親蜜雪兒威廉絲和警察馬克華柏格身上,第二張海報則以一隻紙鈔做成的染血耳朵點出綁架案的凶殘及貪婪,而兩張海報也加入了最新陣容克里斯多夫普拉瑪的名字,讓影迷更加期待他露臉現身。

電影《金錢世界》於上映前夕無預警宣布換角重拍,大導雷利史考特更堅持照原計畫於12月22日美國上映,這項艱鉅而大膽的決定也獲得劇組及製片方的大力支持,製片公司表示重拍作業將於11月20日開始於羅馬及倫敦動工,男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馬克華柏格也將全力配合,並再次強調劇組幕前幕後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努力都值得被看見。

日前受訪時克里斯多夫普拉瑪說道:「凱文是位天賦異禀的演員,這樣的事讓我感到不勝唏噓。我們現在要做的並不是取代他,而是重新來過,即使艱難大家仍願意留下來一起完成,真的很了不起。」而馬克華柏格也表示:「我完全理解並支持導演的決定。」

電影《金錢世界》2018年2月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