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夢鹿情謎》「夢鹿解夢」活動讓你如願見到「夢中人」


《夢鹿情謎》將於下週五11/24上映,片中屠宰場主管與女員工「異床同夢」,產開不可思議的浪漫相戀。電影交友軟體「Movier幕迷」也推出「夢鹿解夢」活動,讓使用者相約夢中人,一起去看電影!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金熊獎,並代表匈牙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夢鹿情謎》,故事始於一場竊盜案,為了抓出小偷,屠宰場的財務總監聽從建議讓所有員工進行心理諮詢,卻意外地發現與有社交障礙的女員工有著莫名的連結,兩人在夢裡皆化身成鹿,在冬日的森林裡相戀、漫步,「異床同夢」的展開一場不可思議的戀愛!

導演伊爾蒂寇恩伊達表示自己相信心理學家榮格的「集體潛意識」說法,認為集體潛意識是全人類共有的,但平時都受到壓抑而無法被發掘,只有在夢中才能被真正觸及。

伊爾蒂寇恩伊達:「在清醒時,人與人之間總是充滿隔閡,但在夢中,你卻能毫無保留地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為電影裡心房深鎖的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提供了最浪漫的情節設定。

透過電影優美的設定,我們可以了解社交行為在每個人生活上反映了各種樣貌,但現代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已不限於面對面,手機、通訊軟體甚至交友軟體的普及,都增加了與人交流的便利,而此次本片也特別與交友軟體「Movier幕迷」合作,推出「夢鹿解夢」活動,透過幾個問題了解使用者的夢境,並根據夢境進行配對,將兩人做同一個夢並在現實中相遇的情節直接實現,更將抽出數名中獎者送出電影票,讓他們與夢中人一起去看《夢鹿情謎》,「夢鹿解夢」活動取代了心理醫師角色,現實生活中是否也能讓更多孤獨靈魂擦出火花,令人期待。活動網址請見:連結

電影即將於11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