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姐姐妹妹殺起來》橫掃各大恐怖影展最佳影片殊榮


《姐姐妹妹殺起來》這部最出乎意料、最通體舒暢的娛樂虐殺爽片,全片對網紅現象進行幽默嘲諷,也獲得國際媒體激賞「年度最佳恐怖喜劇!」

今年最出乎意料、最通體舒暢的娛樂虐殺爽片《姐姐妹妹殺起來》(Tragedy Girls)即將在12月8日於台灣上映。

本片在今年SXSW電影節首映之後,隨即引爆各界好評,不僅爛番茄指數飆過90%,更接連入選蒙特利爾奇幻電影節(Fantasia)、加拿大卡加利影展(Calgary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美國恐怖電影節(Scream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並入選西班牙錫切斯影展(Sitges Film Festival)競賽單元。

影展邀約不斷之外,還接連榮獲倫敦恐怖電影節(Frightfest)最佳影片與最佳女主角獎,以及美國布魯克林恐怖影展(Brooklyn Horror Film Festival)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女主角獎等多項大獎肯定。這也讓兩位女主角──《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中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以及《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中的「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晉身新一代恐怖天后。

姐姐妹妹殺起來》劇情可說是社群網路版《驚聲尖叫》(Scream),完美融合《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的創新死法。導演泰勒馬克林泰爾(Tyler MacIntyre)運用黑色喜劇敘事方式,對青少年沉迷社群媒體,並迷戀網路虛擬人氣的社會現象,進行了幽默的嘲諷,也讓這部節奏明快、題材新穎,並勇於顛覆傳統類型片框架的作品,獲各界影評大讚是「年度最佳恐怖喜劇!」「顛覆傳統的類型片,原創性十足!」「一部血腥變態皮囊下的青春校園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