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 Asia官網免費觀賞《塔瓦家命案之謎》全4集


從12月18日(一)開始為期一星期,無論是否為HBO的訂戶,全亞洲17個地區的觀眾將可在HBO Asia的官網上收看其首部原創紀錄片《塔瓦家命案之謎》。

從12月18日(一)開始為期一星期,無論是否為HBO的訂戶,全亞洲17個地區的觀眾【備註】將可在HBO Asia的官網上收看其首部原創紀錄片《塔瓦家命案之謎》(THE TALWARS: BEHIND CLOSED DOORS)全4集。

HBO Asia首部原創紀錄片《塔瓦家命案之謎》講述發生於印度諾伊達一名少女及家中僕人的雙殺案,這樁案件很快地成為印度最大宗的謀殺疑案,引起舉世注目。

塔瓦家命案之謎》每集1小時共4集,將在11月26日(日)晚間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備註: 17個地區包括汶萊、柬埔寨、香港、印尼、澳門、馬來西亞、蒙古、緬甸、尼泊爾、帛琉、巴布亞紐幾內亞、菲律賓、新加坡、南韓、斯里蘭卡、台灣,以及越南。

本日焦點-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