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可憐爸爸代做愛妻便當?


以性感模特兒為名的武田玲奈,這回在電影中飾演清純的高中生小綠。片中瞞著父親交了外校的帥哥男友,為了抓住男友的胃,扯謊讓爸爸每天準備兩份便當讓小綠帶到學校...爸爸殊不知第二份便當是入了男友口中。

以性感模特兒為名的武田玲奈在多次參演電影後,作為演員漸漸受到矚目,這回在《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中她飾演清純的高中生小綠,父親則由TOKYO NO.1 SOUL SET樂團的主音吉他手渡邊俊美飾演。

本片取自一段真實的父女關係,講述在家庭離異後父親為了幫女兒帶便當,三年來從料理新手變成專業「煮父」的故事。除了武田玲奈渡邊俊美外,此片亦找來許多新生代實力派演員與歌手,例如MEN’S NON-NO模特兒清原翔在劇中飾演小綠高挑帥氣的男朋友,17歲的染野有來飾演小綠的好麻吉,青澀面孔的加入讓故事更加溫暖柔和且貼近人心。

本片忠實呈現磨練料理技巧的過程,對最開始連蛋都不會打的爸爸而言,可說是一趟艱辛的旅途。然而熟能生巧,再怎麼樣都敵不過青春期女兒的心房這一大難關,更別說還有「女兒的男朋友」這個最大惡夢。

片中小綠瞞著父親交了外校的帥哥男友,為了抓住男友的胃,扯謊讓爸爸以為自己因為手藝漸佳而有了小粉絲。爸爸便每天準備兩份便當讓小綠帶到學校還沾沾自喜,殊不知第二份便當是入了男友口中。

飾演男友的清原翔在日本首映會上談起這段時,表情掩不住尷尬,不但對爸爸渡邊俊美畢恭畢敬,還急著想撇清關係說:「如果我是爸爸,也會想把這款男友掐死!」引起觀眾哄堂大笑。《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今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