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昆丁塔倫提諾新作動向受注目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電影總是受到外界關注,自從他決定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公司分道揚鑣之後,其他的電影公司便在爭取他的新作品。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自從決定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公司分道揚鑣之後,下一部作品動向備受注目。

雖然此前曾報導過除了迪士尼以外的其他公司都有意購買,但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二十世紀福斯對於這個項目並未採取太過積極的行動,而華納兄弟、索尼、以及派拉蒙這三間公司是目前最為激烈的競爭者。據了解,由於電影的背景設定在1960、70年代,華納兄弟為了吸引昆汀塔倫提諾,改變許多裝飾以符合這些年代的感覺。

此外,除了先前傳出的演員人選外,另一間媒體Deadline表示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是昆汀塔倫提諾談論過的男主角人選之一,不過目前仍是難以預料的情形,特別是這些演員的拍戲行程都相當忙碌。而報導中也指出,《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地心引力》(Gravity)的大衛海曼(David Heyman)確定是這部電影的主要監製,這將是他與昆汀塔倫提諾第一次合作。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