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5位女星控曾遭喜劇明星路易C.K.性騷擾


好萊塢性醜聞持續延燒,紐約時報9日報導,有5位女星向紐約時報揭露喜劇明星路易C.K.長期的不當性行為,包含了路易C.K.在她們面前當眾自慰。

紐約時報9日報導,黛娜古德曼(Dana Goodman)、茱莉亞利亞禾洛夫(Julia Lea Wolov)兩位雙人喜劇搭檔向紐時描述,在2012年芝加哥亞斯本喜劇藝術節表演結束後,兩位受路易C.K.所邀,到他亞斯本的飯店小聚。當她們抵達他的房間,路易C.K.詢問她們,他可不可以脫掉他的褲子;起先她們以為他在開玩笑,但路易C.K.真的脫了褲子、衣服全身赤裸,然後開始自慰。

類似的情形,女星艾比切娜(Abby Schachner)表示在2003年,她與路易C.K.電話專訪中也曾發生。她表示在電話交談期間,她可以聽到他自慰的聲音。另一名喜劇女星瑞貝卡柯里(Rebecca Corry)在2005年一次電視試播的期間,和路易C.K.合作時,路易C.K.也詢問了她可否在她面前自慰,她拒絕了。

經過多年謠傳,關於許多路易C.K.在人們面前有不當性行為的傳言,如今有5位女星公開並證實。在相關報導之後,路易的發言人凱(Lewis Kay)回應:「他不會回答任何問題。」

HBO針對此事件立即停止與路易C.K.的線上合作節目,此外原先路易C.K.自導自演的電影《老爹我愛你》的首映會臨時取消,與史蒂芬寇柏特的談話節目《荷伯報到》也取消了錄影。

茱莉亞利亞禾洛夫表示那晚她們立刻離開,將情形告知在洛杉磯劇場具有一些影響力的查爾納哈本(Charna Halpern),查爾納哈本承認她不知道該怎麼做,她們決定不報警,因為不確定是否構成犯罪,但她們覺得有義務做些什麼。她們隔天把發生的事情告訴其他人,而聽到的人顯然開始產生排斥,與她們保持距離。路易C.K.的經紀人也要求她們停止這樣的行為。

茱莉亞利亞禾洛夫(Julia Lea Wolov)坦言,喜劇界是個「越怪越受歡迎」的地方,背離常規在這裡是常態,然而「當你脫掉全身的衣服與作出不當性行為,就踰越了那條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