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來沅再出新片《死者的審判》展不俗演技


有「微笑王子」之稱的金來沅罕見的在《死者的審判》全片幾乎都沒笑,嶄新的形象與以往的戲劇角色很不一樣,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

死者的審判》日前在台舉辦電影特映會,觀眾對於劇情的創新與懸疑推理過程中的衝突感,給予高度評價,不僅在事件推演間不斷逆轉,甚至還加入的親情元素使整體更有深度,影評昆汀涂就表示:「《死者的審判》是一部引人入勝的懸疑片,因為它兼具了奇想科幻的元素,在營造懸疑氛圍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製造更多衝突感,也更吸睛。金海淑不論是展現母愛的溫柔或報仇的憤恨都很到位,尤其是她尋兇時的表情,真有股肅殺之氣。」

死者的審判》有清楚的脈絡,因此電影在描述母親對兒子的親情時,也能讓人感觸良多,有影評表示:「整部很有懸疑的氣氛,會讓觀眾很容易進入調查案子的節奏。很喜歡殺人是有前因後果的設定。且發現近兩年來的驚悚片最後都會導入親情走向,例如《屍約》、《》,像是《死者的審判》這樣的設定也很棒。」

本片的重點不僅僅是創新的劇情,除了金海淑精湛的復活者演技,擁有「微笑王子」之稱的金來沅罕見的在全片幾乎都沒笑,嶄新的形象與以往的戲劇角色很不一樣,所以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獲得了好評。就連導演郭京澤認為可以跟這麼有熱誠的演員合作,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她(金海淑)用生命愛著自己的兒子,也有像復仇化身一般的氣質,能夠勝任這些特質的演員是誰呢?只要一句話,她就完全知道我要什麼!」對於金海淑給予了高度評價。

死者的審判》本週五11月10日即將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