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勒摩戴托羅暫緩執導工作休息一年


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的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在上個月表示,自己將於《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之後從執導工作休息一年,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驚訝,對此他做出一些解釋。

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的訪問時,墨西哥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談到:「我覺得《水底情深》需要相當專注的六個月,才能找到觀眾,並享受這部電影,我對於能成為做到這件事的一個人感到自豪且愉快,這在過去也曾發生過。在2001年,我完成自己第二喜愛的電影《惡魔的脊椎》( The Devil’s Backbone)後,我拍了《刀鋒戰士2》(Blade II),《水底情深》是第一,接著是《惡魔的脊椎》,然後《羊男的迷宮》(Pan’sLabyrinth)。當《惡魔的脊椎》在巡迴宣傳時,我正忙著《刀鋒戰士2》的後製,事情不應該這樣,我為這部電影感到驕傲,但我沒有享受它,也沒有最大限度地利用時間去陪伴它。電影就像孩子,他們長大然後離開你,不會回家,他們去上大學然後不會打電話,所以我想要與《水底情深》一起旅遊。」

當然在這之前,吉勒摩戴托羅已經接下《聯合縮小兵》(Fantastic Voyage)的工作,那麼這是否代表他將不再執導這部電影呢?對此他回應:「這件事已經在日程表上,我在九月時宣布休息一年,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它將會在明年九月發生,我們會再次開始準備。我們已經向後推遲這部電影,從技術上來說,這是一部非常困難的電影,我需要去弄清楚一些東西,我們一直在研發與建設。透過二十五年的經驗,我已經有所了解,我不知道這部電影是否還會發生,但我們仍在努力。」

雖然要休息一年,不過他表示依舊會有著監製工作,只是比起還要執導來說,多了一些空閒時間;而他最後也再次強調《水底情深》是自己最驕傲且最喜愛的電影,就算已經看到無數次,但其中三到四個時刻,還是仍然會讓他哭泣。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