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莫摩亞透露《正義聯盟》將有片尾畫面


大家在看電影的時候,會習慣等到片尾字幕全部結束後再離開嗎?不管怎樣,記得觀賞《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的時候一定要如此。

根據國外ComicBook網站的報導,在接受BBC Radio 2訪問時,飾演「水行俠」的傑森莫摩亞(Jason Momoa)透露《正義聯盟》這部電影將會有著片尾畫面!如果消息屬實的話,這將是繼《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之後,DC擴展宇宙中第二部有著片尾畫面的電影。

事實上,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與華納兄弟曾有意在《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的最後加入一個喜劇風格的片尾畫面,但有報導指出,這個想法被監製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否決,他認為一部真正的電影不會有這樣的做法。

目前並不知道片尾畫面的內容,也不清楚究竟會有一個還是兩個,以及是查克史奈德還是喬斯溫登(Joss Whedon)所執導,一切似乎都要等電影上映後才能確認了。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