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錢世界》不讓演員一人過錯影響電影發行


導演雷利史考特與劇組透過發行公司TriStar Pictures表達立場,聲明中說道:「沒有電影是靠一個人完成的,這部片幕前幕後超過800位工作人員認真工作、投入心血,若因為一位演員的過錯就讓所有人受罪,是不公平的。電影將按原訂計畫發行。」

票房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眾所矚目的最新鉅作《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首次將震驚全球的美國豪門綁架案搬上大銀幕,一揭世界首富尚保羅蓋提(Jean Paul Getty)家族複雜而黑暗的神秘面紗,被認為是大導繼《絕地救援》(The Martian)後的衝奧之作。

媒體對於在片中飾演首富蓋提的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接二連三的醜聞對此片造成的衝擊也格外關注。今日導演與劇組透過發行公司TriStar Pictures表達立場,聲明中說道:「沒有電影是靠一個人完成的,這部片幕前幕後超過800位工作人員認真工作、投入心血,若因為一位演員的過錯就讓所有人受罪,是不公平的。因此電影將照原定計畫於12月22日發行。」

電影《金錢世界》關注的不僅是富豪家族難以想像的奢侈和墮落,更聚焦在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飾演的母親蓋兒身上,描述這位與蓋提家族斷絕關係的媽媽,如何在兒子生死未卜的危急情況中,面對步步威脅的綁匪、窮追不捨的記者、和蓋提一家的極度冷血。

不少影評認為這個在絕望中流露堅韌的角色,完全是為蜜雪兒威廉絲量身打造,精彩可期有望五度叩關奧斯卡,與票房男星馬克華柏格飾演的警探齊力揪出兇手的過程也充滿懸疑張力,而片中演員的扮相和奢豪古典的場景亦令人期待,無論表演和技術層面都充滿看頭。

電影《金錢世界》2018年2月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