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闊天空》口碑好評沸騰,11/17正式上映


台灣首部跨越20年追蹤人生成長紀錄片《海闊天空》,自10月7日起開始全台各縣市巡迴特映,足跡已踏遍全台,11月17日(週五)起,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獨家一週限定上映。

台灣首部跨越20年追蹤人生成長紀錄片《海闊天空》,自10月7日起開始全台各縣市巡迴特映,足跡已踏遍全台,走過台灣最北的基隆、最南端的屏東、東邊的花蓮台東,外島澎湖等,巡迴全台22縣市,累積至此週末巡迴全台票房已衝破200萬,全台觀影人次更高達1萬人次,口碑好評沸騰感動全台觀眾。

海闊天空》以教改為始,追蹤五位青年20年,呈現出屬於台灣教育現場的影像記錄,透過最真誠的鏡頭娓娓道來5位青年真實的成長故事,歷經掙扎、失望、豁然開朗…等真實的人生經驗;巡迴至各縣市映後和全台觀眾做交流,全台觀眾迴響熱烈;在好萊塢強片環伺的各地影城中,《海闊天空》的觀眾很不一樣。有高中老師帶著學生、家長帶著中學階段的孩子;甚至因放映場次有限,有人在當地買不到票,遠從苗栗、新竹跨區到宜蘭、基隆、彰化觀影。

11月17日(週五)起,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獨家一週限定上映,相關訊息請密切留意臉書官方粉絲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7